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给学子们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我们在行动!

点击数:1061│更新时间:2016-06-02 08:35: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给学子们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我们在行动!

      为了确保中高考考试期间的卫生及饮用水安全,加强对考点学校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管理,近期,四川省古蔺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对考点学校的卫生及生活饮用水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10人,通过现场点对点的排查方式,重点对古蔺县中学校、古蔺县蔺阳中学的二次供水管理、水厂制水流程及传染病防控、饮用水管理、教学环境生活设施、学校卫生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考点学校为迎接高考做了比较完善的应急预案,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晨检、因病缺课追踪及环境消杀灭工作。两个水厂水质化验结果显示,出厂水水质检测及自检自测均合格。但是检查结果也显示考点学校存在清洗消毒记录登记不够规范,记录不够健全的现象,故针对存在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中高考期间的学校卫生及饮用水安全,给学子们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徐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