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成都市全市卫计系统会同市区两级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点击数:1164│更新时间:2016-06-06 08:13: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全市卫计系统会同市区两级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为持续推进全市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2016年6月,全市卫生计生部门会同市、区(市)县两级公安、工商、食药监、城管等成员单位,在全市范围开展了集中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6月3日,成都市、锦江区卫计部门、监督机构,联合市、区(市)县两级相关部门,针对生活美容服务机构提供“微整形”等医疗美容服务进行集中整治,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对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126号的秀域古方减肥和总府路12号的嘉特美欧韩形象设计中心等机构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收缴药品器械3箱、激光治疗仪1台。对涉嫌存在违法行为的机构及人员,执法人员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并拟对相关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
      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推进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加强各成员单位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打击力度,增强市民对非法行医的鉴别防范能力,还市民一个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