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荥经县召开重大传染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599│更新时间:2016-06-08 08:24: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荥经县召开重大传染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6月3日上午9:00,荥经县重大传染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柯小平、县卫生计生局局长朱恒超、县级重大传染病防控和爱国卫生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医疗机构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恒超局长传达了省、市重大传染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荥经县2015年重大传染病和爱国卫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柯小平副县长充分肯定了荥经县2015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好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爱国卫生工作措施的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爱国卫生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最后,柯小平副县长与县公安局、严道镇人民政府负责人签订重大传染病暨爱国卫生目标管理责任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