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简阳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到成都市支队对接学习

点击数:1088│更新时间:2016-06-13 07:47: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8日,简阳市卫计局、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一行到成都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进行工作对接学习。成都市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秦与闻、支队班子成员和各大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简阳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介绍了简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公共场所监督、集中式供水监管、不良记分结果运用、打击非法行医、医疗广告审批备案等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以上问题、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丁汉平支队长对简阳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和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就工作对接提出了要求。
     秦与闻处长指出,做好简阳纳入成都范围的卫计监督工作,关键是通过实战加快各项工作标准的对接,在密切合作中逐步提升监管能力。简阳市卫计局要完善和加强与大队的沟通协调机制,简阳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和办案力度,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也要加强针对性的指导,促进全市执法工作的同步提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