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牢记宗旨恪守医德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微党课

点击数:1010│更新时间:2016-06-15 08:09: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牢记宗旨恪守医德 --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微党课


        近日,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了微党课的演讲活动。在院内支部书记、院长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也积极参加。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局面。 
        6月13日温江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员的微党课“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牢记宗旨恪守医德”被区卫计局推选卫计系统为代表,参加温江区级机关“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医院支部积极筹备,全院党员踊跃参与,共同献计献策,结合医疗服务工作特点,精心设计课件,在院内预讲多次。通过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并贯彻落实到医务工作的实际要求中,提出党员工作者要有“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意识、优质服务意识”。微党课从“两学一做”精神出发,立足岗位职责,以高标准,高要求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