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成都市疾控中心举办“身边人说身边事”党性教育

点击数:882│更新时间:2016-06-15 08:23: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疾控中心举办“身边人说身边事”党性教育

     6月12日下午,成都市疾控中心举办的“身边人说身边事”党性教育活动。该中心领导班子、党办工作人员和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了高新分中心援藏专业技术人员任书华同志题为《我的援藏工作》的报告。
      任书华同志以简单丰富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石渠县的基本情况和当地开展卫生防病工作的艰苦及难度,以及他如何克服石渠、康定恶劣的气候环境和自身的高原反应后,尽快地融入藏区开展卫生防病工作的真切体会,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心灵震撼。任书华同志谈到:虽然石渠风景优美,但是却高冷;虽然当地人很友善;但是却深受疾病困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在关键时刻更要有担当,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该中心党委书记李明川同志感谢像任书华一样舍小家为藏区无怨无悔的付出的同志,叮嘱年轻同志要以任书华同志为榜样,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贵在“学”,重在“做”。要肯于吃苦、勤于干事,艰苦困难不皱眉头,心里始终装着党、人民和事业,才能把老一辈疾控人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对得起党员这一“时代先锋”的称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