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泸县二人医开展“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点击数:618│更新时间:2016-06-16 07:55: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开展好医院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6月13日下午,中共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院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坚定信念、保持纯洁、做忠诚卫生事业的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全院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一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单位的工作情况及个人岗位实际情况用丰富的内容和动情的演说征服着评委和观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纯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将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字字句句间的真情流露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让每一位职工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特别是党员干部,又在娓娓而谈或是慷慨激昂的演说中得到了心灵的净化。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徐开勤、刘艳红、罗晓鹃、林丹、何敏、杨剑、施琪、林冬梅8名同志荣获前三等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巩固和升华。泸县第二人民医院还会通过知识竞答、征文比赛、到革命基地学习、观看红色影像纪录片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真正落实贯彻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刘艳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