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成华区开展“无烟生活 健康成华”宣传活动

点击数:700│更新时间:2016-06-16 08:01: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5日,成华区爱卫办联合区疾控中心、保和街道团结社区党委、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及保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团结社区开展了“无烟生活 健康成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和义诊宣传活动。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歌舞、二胡,更有通俗易懂的诗歌朗诵,脱口秀《戒烟》和有奖问答《控烟知识测试》等寓教于乐的节目起到了较好的教育和宣传效果。
        同时,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和保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业的十余名专家为现场群众开展了病情检查、解答疑问、治疗建议及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医疗卫生常识宣教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2人,现场摆放宣传展板6个,发放控烟、除四害指南等宣传折页2000余份,发放控烟主题保温饭盒、指环手机支架、抽绳双肩包等小礼品共900份,免费为群众义诊200余人次,咨询300余人次、测血压120余人次,活动共覆盖群众3500余人次。相关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