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武侯区开展基层卫生综合改革重点联系点2016年需方调查培训

点击数:812│更新时间:2016-06-17 07:28: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武侯区开展基层卫生综合改革重点联系点2016年需方调查培训

     6月15日上午,来自武侯区和新津县基层卫生综合改革重点联系点监测机构的3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在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服务中心举行的基层卫生综合改革重点联系点2016年需方调查培训会。培训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4名老师分别就需方家庭健康询问调查调查设计和调查表、数据录入软件等进行了讲解。医护人员通过互问互答、模拟现场调查和数据录入的方式接受了培训老师的指导。上午理论培训结束后,下午培训老师分别带领监测机构的医护人员前往现场进行预调查。本次培训对即将开展的需方入户调查工作将起到很好的质量保障作用。
     省卫计委调研员康蓉、市卫计委基层卫生处何月荣、武侯区卫计局副局长高艳和新津县卫计局副局长杨建新出席了培训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