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重视专题调研 加快启动富顺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点击数:998│更新时间:2016-06-20 07:23: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富顺县卫计局钟永贵局长等领导莅临县中医院作筹备调研指导

     6月16日上午,富顺县卫计局钟永贵局长率两名相关负责人莅临富顺县中医院,专题调研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简称“创中”工作)的启动前筹备工作,卓小川院长、邱传禄副院长等5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创中”启动筹备的决心、思路和目前问题评估等详细汇报情况。各位领导通过听取汇报,解读关键指标,讨论分析疑难环节,现场协调解决急迫问题等方式,指导督促本县“创中办”的筹建和“创中”工作的启动准备。
      钟局长在调研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县中医院主动担任“创中”排头兵的的高度重视和勇气决心,并为即将启动的富顺县“创中”活动剖析了重要意义,明确规划了创建工作的方向目标。马小评副局长提出了近期“创中”启动筹备的进度要求,勉励全体参会人员努力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时机,理清思路,狠抓落实,让富顺县中医民生保健提升到一个高新等级,为以后争取更多更好的中医药发展项目打造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