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成都.名中医有约”义诊宣传活动

点击数:875│更新时间:2016-06-21 07:55: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成都.名中医有约”义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展示名中医风采,2016年6月18日,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成都.名中医有约”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紧密围绕“与名中医有约 和健康生活相伴”的主题,邀请到四川省首届名中医主任医师杨洪成、主任医师罗崇任、中医师罗诗雄参加此次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端午”节后的气候特点,广泛宣传夏季中医养生保健常识、“治未病”理念、健康生活方式等,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整个活动期间,大家耐心解答每位患者的疑问,认真为每位前来就诊的群众查体,热情对待每位前来咨询的患者。义诊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广大居民欢迎。 
       此次活动,我们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健康知识手册等200多份,义诊人次100余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