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召开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点击数:624│更新时间:2016-06-22 08:06: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卫生院召开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学校由于人群聚集,是造成多种传染病容易出现,乃至成为暴发的重点场所,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及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给师生创建一个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6月14日下午3点在军屯镇卫生院门诊三楼会议室,由陈念副院长亲自主持召开了辖区内学校及托幼机构教师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会上军屯镇卫生院 传染病工作管理人员张虹老师围绕学校和托幼机构职责、学校疫情报告人的设置要求、学校疫情报告人职责、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疫情监测与报告,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节传染病防控知识课。陈院长在会上要求各学校.托幼机构,必须把好晨检第一关,加强学生晨检,因病缺勤登记管理制度,做好学生教室.寝室清洁卫生打扫,保证良好通风,加强学生饭前便后洗手的监督,适时做好宣传教育。
      培训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心,积极做好对学生和家长的各项宣传教育,协助卫生院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