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四川省疾控中心到金堂县检查指导省级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

点击数:770│更新时间:2016-06-22 08:27: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疾控中心到金堂县检查指导省级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

     6月20日,四川省疾控中心慢病研究所所长邓颖一行对金堂县创建四川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金堂县政府副县长周海燕陪同检查。上午,邓颖所长一行分别到金堂县官仓镇双新村、铁三赛场指导健康支持性环境示范点的打造,并了解了现阶段金堂县创建工作进展。邓颖所长对我县目前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金堂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参与支持,形成了“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慢病防控工作格局。同时,金堂县创建工作也存在部分薄弱环节,希望进一步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面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下午,邓颖所长一行分别对金堂县各乡镇政府、县级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医疗卫生机构相关同志就金堂县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