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回头看、补短板、稳推进——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629│更新时间:2016-06-23 08:01: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回头看、补短板、稳推进——青白江区姚渡镇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姚渡镇卫生院开展“回头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对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回头看”,把握要求,突出重点,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落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全覆盖。
      二是开展“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讨论活动,重点列好三个清单:日常学习清单、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担当清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履职尽责“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医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三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双亮三诺五创”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挖掘和培养先进典型;树立优质服务典型,以典型示范提升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干部队伍以及医护团队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何怀玉 陈秋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