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专家团到成都市四医院交流访问

点击数:1062│更新时间:2016-06-23 08:11: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专家团到成都市四医院交流访问

       6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皇家墨尔本医院西北心理健康研究所主任、弗洛伊德神经科学与心理健康中心荣誉教授Ian Everall教授一行4人到市四医院交流访问。该院副院长林琦远、王洪明教授及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议介绍了市四医院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Ian Everall教授介绍了墨尔本大学精神医学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在精神医学研究、人才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Ian Everall教授表示,愿意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训项目和科学研究合作。双方在人才培训、学术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专家团参观了医院的部分科室,并对该院临床患者的治疗和护理进行了深入考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