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集中力量办好大事 提升优抚保障水平

点击数:924│更新时间:2016-06-23 11:34: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集中力量办好大事 提升优抚保障水平

       ---民政部优安局副局长李敬先莅临遂宁市优抚医院视察工作 
    

     6月20日,国家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敬先莅临遂宁市优抚医院新址在建工地视察优抚军人养老康复项目工作。李敬先副局长视察中指出,优抚医院作为党和政府服务性单位,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地方民政部门要坚持“思想教育,扶持生产,群众优待,国家抚恤”的十六字优抚工作方针,落实国家优抚政策,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市级优抚部门要合理安排使用优抚资金,将资金重点投入效益显著、效果明显的项目,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强优抚事业单位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优抚工作的保障水平。
      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王小平、省民政厅优抚安置处副处长向军、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朱剑涛,遂宁市民政局局长李和平、副局长郭鹏逸,市优抚医院院长王勇陪同视察。




图为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敬先一行视察在建项目

图为视察组听取优抚工作汇报


图为国家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敬先作工作指导
(撰稿 黎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