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举行“唤醒党员意识 牢守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点击数:566│更新时间:2016-06-27 08:10: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德阳市二医院举行“唤醒党员意识 牢守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3日,市二医院在学术厅举行“唤醒党员意识 牢守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盛军、机关党委书记廖珊、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相关领导、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共260余人参加大会。
        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和医院党委书记房才兴作了讲话。来自内科、外科、医技、门诊、行政后勤5个党支部筛选的15名队员按照一对一、车轮战抢答的比赛规则有序地角逐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和金、银、铜牌答题手,带领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党纪,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会场华灯璀璨,气氛庄重而热烈,大会最后分别对市二医院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示范团队进行了表彰,到场的二医院人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个荣耀的时刻。
        此次竞赛活动是落实好“两学一做”的重要环节,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增强全体干部和党员的“党员意识”,有效引导和帮助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党规党纪。同时,表彰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营造向典型致敬、向先进看齐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争当狠抓落实的先锋,为打造“亲民医院”、建设“德阳地区医疗次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卫计委、各大网络媒体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