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委书记刘筱柳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

点击数:661│更新时间:2016-06-27 08:1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委书记刘筱柳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

        2016年6月23日10:00,区委书记刘筱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进一行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工作情况。市二医院院长徐俊波,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徐骏,区卫计局及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陪同。
        筱柳书记一行对医院医联体配套建设及二期建筑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医院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困难。市二医院院长徐俊波及区人民医院院长周谦分别汇报了区医院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思路。
         筱柳书记肯定了医联体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互联网技术在区医院的应用,就医联体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医院要依托市二医院托管优势,把握二期即将投入使用的契机,加快医院软硬件建设;二是积极探索医联体内人才流动的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保证医联体建设的可持续性;三是区医院要在区卫计局指导下把医联体工作做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做到“大病不出区,小病不出乡,康复在社区”。同时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对医联体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快协调解决,确保医联体工作顺利推进。 (梁欣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