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医院与台湾彰滨秀传纪念医院签署合作意向

点击数:633│更新时间:2016-06-27 08:34: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促进高端医疗技术的运用与发展,提高医院管理质量及医院的运营能力,6月16日,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与著名的彰滨秀传纪念医院院长叶永祥签署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意向书。此举标志着市人民医院的人才培养力度更大,方式更灵活,效果将会更加显著。
     德阳市人民医院将与彰滨秀传纪念医院合作5年,每年筛选相关医院管理、护理、医疗质量等业务骨干10-20位,到台湾定期进修培训、跟岗观摩。同时,每年筛选相关医疗科室骨干5-10位,到秀传亚洲远距微创手术中心定期参与微创外科手术训练。通过双方合作,有利于市人民医院持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深化优质护理并促进微创手术技术的发展。
      德阳市人民医院表示,与台湾秀传医院本着诚信、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培养微创外科高端人才,这对于医院的发展,是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的。
      彰滨秀传纪念医院,最初是由黄明和总裁为回馈及服务故乡,于1973年创立于彰化市。1980年9月彰化秀传医疗大楼于彰化市正式开幕营运,黄总裁为落实父亲之谆谆教诲,特以其父亲黄秀传先生之名,命名为“秀传纪念医院”。秀传医疗体系目前在台湾从北到南已有八家连锁医院,成为台湾知名的医疗服务集团之一。2008年5月,秀传医疗体系和全世界最大最权威的法国微创训练中心共同成立“亚洲远距微创手术中心(AITS)”,不但是亚洲第一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微创手术训练中心,为世界各地培育一流的微创手术医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