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三台召开

点击数:791│更新时间:2016-06-27 08:44: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三台召开

       6月23日,绵阳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三台县人民医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三台县、江油市卫计局,市中心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绵阳404医院纪委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余单位座谈汇报各自特色亮点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纪委书记李兵充分肯定了三台、江油等经验交流发言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系统要围绕省、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目标要求,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开展专项性督查工作。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深入检查“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四风”问题;二是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纪律教育。大力组织《党章》《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在系统内开展法纪学习知识竞赛,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地加以整改。特别是去年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排名靠后的单位,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要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创新执纪形式,把握好重点岗位、重点部门及关键人群的监督,将约谈、函询等运用于日常工作,抓早抓小,抓苗头、抓倾向,执纪在前,将违规违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干部自身素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六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将本单位本系统好的经验、好的作法积极进行归纳总结,对外报送信息,树立全市卫计系统正面形象,提高社会影响力。
        市卫计系统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园区)卫计局纪检负责人、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三台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小明,三台县监察局副局长李欣颐出席了会议。
        会议间隙,与会代表还观摩了三台县卫计局纪检监察的工作档案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