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广元首家“肿瘤微创治疗示范医院”诞生

点击数:1019│更新时间:2016-06-28 07:48: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广元首家“肿瘤微创治疗示范医院”诞生

      6月23日上午,中国肿瘤微创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四医院)隆重举行肿瘤微创治疗示范医院授牌仪式,标志着广元市拥有了肿瘤微创治疗技术,揭开了广元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授牌仪式上,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袁明胜、主任吴桂华,区委书记刘襄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冀建华,副区长刘素英及区卫计局领导等出席授牌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授牌仪式,市卫计委主任吴桂华致欢迎辞,感谢中国肿瘤联盟和西促会对广元卫计事业的关心和帮助;院长张英辉汇报示范医院的创建工作及肿瘤微创治疗业务开展情况;中国肿瘤微创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郑加生发表讲话并授牌 “示范医院”;中国西促会副理事长、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发表了持续关注支持西部广元发展的重要讲话。最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作重要讲话,殷切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苦练内功,在创新中发展,在奋进中攀越,统筹规划,开拓进取,狠抓疗效,努力建成全市领先、省内一流,具有区域影响和辐射力的核心竞争品牌学科,建好四川省川东北一流优质的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并期盼医院作为本市第一家示范医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造福百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