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中国二重联合德阳 市二医院举办“庆七一”党员义工日主题活动

点击数:722│更新时间:2016-06-30 08:3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国二重联合德阳 市二医院举办“庆七一”党员义工日主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护人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二重于近日在二重厂门口广场举办了“庆七一”党员义工日主题活动。
      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此次活动中主要以“义诊促健康”为主题,为前来就诊咨询的居民讲解疾病预防、自我保健等相关知识,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并对社区居民常见的一些疾病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有上千人参与,到场居民积极主动申请免费检查,并针对自身健康状况向医生咨询。共为居民测量血糖52人次,测血压149人次,提供健康咨询服务7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32份和健康手册149份。
        此次活动送来了党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对于市二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而言也是意义非凡。通过义诊让医务人员更加了解二重片区居民们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更积极地为片区居民开展健康科普,还要更热情的为所有患者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