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997│更新时间:2016-07-05 07:41: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2:30,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活力和创业精神,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总支在医院学术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医院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并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窦成学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并组织开展了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积极投身全民全面健康促进工作”的专题学习讨论,号召全体党员要做一个学习型、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廉洁自律和有梦的党员。党总支书记廖文斌同志带头重述当初入党心路历程,唤醒入党初心,并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重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廖文斌同志做了关于“信仰——共产党人安生立命的根本”专题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的信念必须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当前实践、特别是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上的“钙”,要敢想、敢做、敢当,做时代的劲草、真金。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获得本院和上级部门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医院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医院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窦成学 李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