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关爱党员健康”义诊活动

点击数:786│更新时间:2016-07-07 09:08: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关爱党员健康”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5日上午,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关爱党员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员们为辖区党员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仔细询问饮食、起居,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已明确的病情,开具相应的诊断治疗,交待具体的服药和注意事项,给他们提供科学的健康指导。据统计,本次接受义诊的党员30余人,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材料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把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精神体现到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中 ,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风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