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调研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相关工作

点击数:1049│更新时间:2016-07-07 09:32: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调研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相关工作

     7月5日下午,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在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鑫的陪同下莅临中心调研青白江区区域卫生信息平台二期项目使用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以一名普通患者的身份体验了从门诊挂号、看病就诊、住院治疗和后期的健康档案管理整个信息化过程,切身感受到就诊信息系统互联互通、门诊流程优化、移动护理、电子病历等信息化建设给老百姓带来的便捷的优势。徐局长提出:中心应当继续以“以患者服务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依托信息化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随后,徐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心重点科室、廉政文化长廊、健康小屋等,并对临床一线职工表示了问候。
   当下“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医院将继续完善和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协调利用各方有效资源,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医疗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