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南江县召开“重大疾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

点击数:687│更新时间:2016-07-11 07:06: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南江县召开“重大疾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

        7月5日下午,南江县政府在党政中心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江县重大疾病防控暨爱国卫生工作会,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参加会议,副县长李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计局党委书记王昕对2015年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工作在灾后恢复重建、甲型H1N1流感防控、社区居民院落环境卫生治理、农村改水改厕、除害防病以及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对2016年的重大疾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疾控中心、民政局、城管局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在会上同各部门、乡镇分别签定了艾滋病防治、慢性病防治以及爱国卫生目标责任书。
最后李玉君指出,今年是我县全面推进科学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县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工作一定要增强紧迫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充分认识当前重大疾病和爱国卫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全力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扎实推进全县爱国卫生运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