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三台县卫计系统首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县博物馆展出

点击数:382│更新时间:2016-08-16 15:25: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1日,三台县卫计系统首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三台县梓州博物馆开幕。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廖绪文、三台书法家协会、三台摄影家协会成员、部分艺术家和书法、摄影爱好者参加展览。
    该书画摄影展以“一切为了三台人民健康幸福、奋力建设中国西部卫生强县”为主题,从策划、培训得到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及镇乡卫生院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作品50余幅作品。主办方邀请了三台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陈乾洪,三台县摄影家协会主席何娴,三台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忠华,三台县书法家协会理事谢全鑫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数名。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形式迥异,充分展示了我县卫计系统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卫生强县的精神内涵。
    该书画摄影展由三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会、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三台县博物馆共同主办,展览将于7月下旬结束。(供稿人:三台县妇幼保健院 杨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