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绵阳四○四医院专家联合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义诊

点击数:712│更新时间:2016-07-14 10:04: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阳四○四医院专家联合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义诊
    7月12日,四○四医院心内科专家联合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医务人员到元通社区卫生站开展义诊活动。
    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既是绵阳四○四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又是医院的对口支援社区卫生机构之一,下辖6个卫生服务站,承担科创区及工区街道近6万人口的健康卫生服务工作。为深入医联体建设和对口支援工作,结合医院优势资源和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要求,派驻王庆旭等4名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和1名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进行定点对口支援。通过四○四医院专家业务指导、义诊查房及对基层人员业务培训等方式,逐步规范和提高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
    此次联合义诊工作,通过专家在诊疗活动中与社区医生的交流,以传、帮、带的方式,既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诊疗水平,又切实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专业、方便、免费的咨询、诊疗服务,深受群众喜爱。
    据了解,四○四医院心血管内科的专家还将与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到科园社区、八角社区、上马社区开展联合义诊活动,为更多群众带去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