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省卫计委专家组对阿坝州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点击数:770│更新时间:2016-07-18 09:08: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阿坝州结核病防治工作实施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推动结核病新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医防结合,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7月5日至7月8日,省卫计委组织省疾控中心吴建林副主任等4人组成的督导组对阿坝州疾控中心、州人民医院、理县疾控中心、理县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州疾控中心杨贵生主任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专家充分肯定了阿坝州做出的工作成绩。一是协作机制健全,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积极稳妥。二是健康宣传教育有序推进,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同时指出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各种问题,尤其是要明确各机构在结核病防治中的职责,加强沟通协作。督导组还结合阿坝州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督导,为提升阿坝州结核防治水平和能力,有力推动阿坝州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保障全州群众的身体健康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