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到资中县中医医院调研

点击数:1065│更新时间:2016-07-18 09:12: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到资中县中医医院调研

    7月13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一行调研资中县中医医院新区医院建设情况,内江市卫计委副主任印永彬,资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德建陪同调研。

    中午,田兴军局长一行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赶到资中县中医医院新区医院工地现场,查看了一期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过程中,田兴军局长仔细听取了资中县中医医院二期项目规划,项目用地及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听取汇报后,田兴军局长对资中县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资中县中医医院新区医院项目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加快一期建设项目扫尾工作,加大二期项目征地及拆迁工作进度,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使新区医院尽快投入使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问题,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