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德阳市旌阳区下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完善居民健康档案

点击数:518│更新时间:2016-07-25 09:10: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8日下午,下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龙井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宣传健康知识,普及国家公共卫生政策,建立并完善居民基本健康档案。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先根据居民提供的身份证将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然后依次为他们量体重、身高、测血压、血糖,了解他们日常运动、抽烟喝酒等情况。医务人员一边义诊,一边向居民介绍国家公共卫生政策,并宣传建立完善居民健康档案的目的和重要性。
    此次活动前来咨询居民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小礼物100多件,共建立健康档案17份,其中老年人的有6份,普通居民的有6份,糖尿病患者的有2份,高血压3份。
    据悉,下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定期下社区、进单位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能够了解和掌握本辖区居民的健康状况和疾病构成,发现社区居民主要健康问题和卫生问题,及时给予健康提醒、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等,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