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在大渡口镇开展义诊

点击数:637│更新时间:2016-07-26 09:43: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在大渡口镇开展义诊

        每月农历19,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专家教授都会来纳溪区大渡口镇卫生院为该镇居民提供了免费的义诊、查房等活动,常态化的义诊活动不仅提高大渡口镇卫生院医技人员的诊疗水平,也更好地服务了当地群众。
        7月22日这天,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王枫涛教授又来到大渡口镇卫生院为该镇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王教授还未赶到卫生院,就早有闻讯赶来接受义诊的居民排队等候。等候问诊人员多为常年疾病缠身的中老年人,其中有位老年人的膝盖有增生,疼痛多年,输液、打针都已尝试过,但没有效果,希望得到王教授的诊治。经过诊断,王教授建议病人更换膝关节。
        一天的义诊,王教授耐心的为病人问诊,让每一位病人满意的离开医院。此次义诊服务,共义诊25人,查房11人。(王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