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巴州区卫计局加强妇幼健康业务培训

点击数:595│更新时间:2016-07-26 11:43: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卫计局召开全区2016年妇幼健康业务培训会,强化妇幼健康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崔华总结了全区2016年上半年妇幼卫生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妇幼保健优质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领导,全力做好妇幼卫生工作,实现“两纲”目标。
      妇社科科长胡刚对全区2016年助产技术服务机构质量控制及免费婚孕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罗思通解读“全面二孩政策”;工会主席白小莉剖析了上半年全区妇幼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半年工作。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加强高危儿和儿童疾病综合管理、妇幼信息管理、妇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及课后问卷。
      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开区兴文卫生院、奇章卫生院、西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区级医疗机构、市中心医院妇幼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