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平昌县中医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点击数:989│更新时间:2016-07-26 11:44: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1日,县中医院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对医院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能够解决的,要马上进行整改解决;因客观原因,不能在近期内整改解决的,要作为医院整改落实的重点任务,创造条件积极解决。 
       会议指出:要注重结合中医药特色、人才梯队建设、专科专病建设、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待遇分配、职业道德教育等问题解决,完善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办法,突出中医药特色、走专科专病、强化人才梯队、提升服务质量的医院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要弘扬大医精诚,廉洁行医;要不忘使命,不忘初心,心中始终装着病人,时刻感知并及时解决患者的需求,心系医院的发展,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将医院办成人民满意的医院,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苟魏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