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平昌县卫计局机关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点击数:603│更新时间:2016-07-26 11:46: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0日,县卫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县红会副秘书长、局机关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杨德祥主持会议。
     会上,局纪委副书记、机关支部副书记张礼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至第十一章的第三十七条至第五十三条。局党委副书记、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郑祥仁同志就“两学一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景明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工作要求,一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大事要事。对存在问题的要及时整改;二要遵章守纪,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主动突出好中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本职工作;三要加强团结,营造和谐团队。在维护大局上、在领导同事之间的相互协商支持上、在服从机关统一管理上营造和谐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