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合江县卫计局:狠抓廉政教育学习治“未病”

点击数:543│更新时间:2016-07-26 11:52: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合江县卫计局:狠抓廉政教育学习治“未病”

     为进一步深化“系统性腐败”问题的整改落实,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全县卫生和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廉政教育,7月22日下午,合江县卫计局在合江县中医医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振有主持,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县属医疗单位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设备科、药剂科、后勤科、财务科主任)、局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晓霞和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凌云进行授课。课程结合当前卫计系统信访、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等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大家都受到深深的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严守底线,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平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