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长一行到金堂县洽谈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联体合作事宜

点击数:760│更新时间:2016-07-26 11:56: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长一行到金堂县洽谈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联体合作事宜

      7月21日上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长郑强率院班子及中层干部到金堂县洽谈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联体合作事宜。 
    首先,郑强院长一行在金堂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参加了双方医联体合作洽谈会,市纪委副局级纪检监察员钟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周海燕、县卫计局局长晏万长、县卫计局副局长倪文林、县妇幼保健院长李学炯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部长介绍了我县妇幼卫生事业的发展状况,阐述了我县妇幼保健院与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合作的目的、意义和前景,表明了县委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和全面提升金堂县妇幼保健健康服务能力的殷切期望。随后,周县长代表县政府表示了对双方医联体合作的支持和期盼。晏万长局长、倪文林副局长和李学炯院长分别介绍了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的近年发展、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合作的具体需求等。紧接着,郑强院长表示将全力的支持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的各项发展,经充分调研,将详细制定如: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合作发展的具体事宜。 
    会后,郑强院长一行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县卫计局局长、副局长等人陪同下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