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卫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点击数:705│更新时间:2016-07-27 09:08: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卫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促进“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7月25日下午,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纳溪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决策篇、案例篇、忏悔篇、法规篇、传承篇、预防篇等篇章。案例篇中本区范围内发生的系列案例,一个个活生生的贪腐例子,一个个曾经相识的面孔,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之言,使每名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者无不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观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谨言慎行,修身养性,洁身自好,不断加强修养,切实做到自强、自尊、自重、自爱,廉洁行医,做新时期的守法公民,做群众满意的圣洁天使,以实际行动推动“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示范点的建设。(费婷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