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双流区卫计局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暨健康直通车进军营活动

点击数:752│更新时间:2016-07-27 09:22: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1日,双流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勤带领双拥工作小组成员到成都军区驻双流某部队,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活动,为部队广大官兵带来夏季清凉慰问。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毅,区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晴陪同。
     活动中,军地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各自近期工作,部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军民共建工作进行探讨。屈勤同志代表卫计系统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部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抢险救灾等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区卫计局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特点,为部队官兵提供身体身心健康保障,并不定期组织开展文体等联谊活动,以增进沟通,加强友谊。部队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坚持利用各自优势,为对方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助推健康双流建设。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配合、支持,共续军民鱼水深情。
     活动中,双流区卫计局机关还和部队分别进行了一场欢乐的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