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2011-2012年度中药材饮片出口风云人物

点击数:3022│更新时间:2012-10-17 08:2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许秀海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天然药物事业部总经理。近20年来他带领团队不断推进中药材基地种植和质量可追溯体系的建设,确保中药饮片质量稳定。连续多年公司中药饮片出口排名第一,2011年实现出口近4000万美元。
  李  黎
  四川阿坝州九寨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近十多年来,他注重企业技术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精品藏药品牌“藏蕴”已获国际市场的赞誉,打造品牌,创造精品,推动行业向纵深发展。
  王承敏
  四川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20多年来,她始终勤勤恳恳,推动中药材基地建设,扩大饮片出口,提升饮片质量,并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是四川省中药饮片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经营管理人才。  
  冯  斌
  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荷花自2001年成立,他带领团队致力于“国药”发展,打造“新荷花”品牌,从行业第一家通过GMP认证企业到现在中药饮片第一品牌企业,始终以高品质屹立于中药饮片行业。
  王晓琪
  陕西西安妙香园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近20年来,他一直积极推进中药科技产业基地建设,率先在陕西北地区推广以开发甘草、黄芪等道地药材为主,符合GAP规范的种植基地,带动当地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就业。
  高广彬
  安徽亳州市盛林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过近10年的艰苦创业,带领公司发展成为资产亿元以上的外向型GMP企业。推动GAP生产基地,创新技术提高产品品质,开创网络营销新渠道,引领中药饮片行业新发展。
  李素亮
  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大力扶持和推广“公司+基地+农户”及土地流转新型模式,建立“皖北中药材出口产业集群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促进当地中药材出口产业发展。
  高广印
  安徽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历经20多年的创业发展,坚持以科技力量为支撑,组建标准化生产中试基地、中药研发中心、仓储物流园等促进亳州中药产业集群发展,2011年出口创汇6200万元,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
  陈庆辉
  安徽省天和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中药材出口事业,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路,注册徽佰草商标,打造自有知识产权品牌,拉动地方经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姚寨立
  浙江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年来,他带领团队建立了从中药材研发、种植、生产加工到销售的完整的产供销产业链。打造了金豹、朵朵香两个出口名牌产品。提升行业企业形象及竞争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