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员社会实践服务团来眉开展系列活动

点击数:1110│更新时间:2016-07-27 09:39: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员社会实践服务团来眉开展系列活动

      7月26日,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16党员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行30人,来眉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学术讲座、示范教学查房、医疗查房等一系列活动。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等院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16党员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行此次来院,开展了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夏明前、周志彬、罗燕、王骏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对眉山市中医医院呼吸科、颈椎病科、骨伤科和肿瘤科进行了教学查房。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主任黄德铨、骨科副主任黄勇、龚光明医师分别就肛瘘等离子刀微创手术、膝盖内风湿性关节炎的TKA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的中医药治疗作了专题学术讲座。
        座谈会上,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对此次来院的嘉宾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院长表示:眉山市中医医院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眉山分院,在业务、教学或科研的发展上,都凝聚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近年来眉山市中医医院多次接受成都中医药大学和附院专家教授的业务指导,同时承担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百余名中西医结合、中医学专业的本科生实习带教工作。医院将提升临床医师的教学、学术水平,为学校培养合格的实用型技术人才,从而达到医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目的。
        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田晓放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增进了友好关系,面对未来,通过“全面、深度、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为培养中医药健康服务行业所需的操作型、技能型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图/文 宣传科 宋雨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