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创建文明城市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在行动

点击数:1009│更新时间:2016-07-27 09:58: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创建文明城市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在行动

       7月26日讯(杨春梅)2016年是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年。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展示全院医护人员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7月21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医德奠基·医风文明”主题创建活动“文明行医•礼貌待患”动员大会。
         会上,医院相关人员宣读了医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医德奠基·医风文明”主题创建活动“文明行医•礼貌待患”领导小组文件及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院医护人员要立足行业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人人参与到此次创建活动中来,通过创建活动发现存在的问题,以评促改,着力打造“温馨放心”的医疗环境,并结合“争当文明卫计人,服务健康弘翠屏”活动,围绕弘扬“三爱”,引导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自觉追求和奉行用爱心奉献社会,用爱心追求事业的崇高医德和精神风貌,共筑“文明行医,礼貌待患”的白衣天使新形象,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