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叙永县启动社区诊断项目工作

点击数:557│更新时间:2016-07-27 10:10: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了解叙永县主要健康问题及慢性病危险因素、确定优先干预项目和重点干预人群,为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提供参考和依据。7月12日,叙永县全面启动社区诊断项目工作,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12个社区诊断项目乡镇负责人和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共计40人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罗刚就如何开展社区诊断现场调查问卷的填写、质量控制和数据录入等内容作了培训,要求调查人员要熟练掌握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认真负责,严格按技术要求开展工作,调查数据要真实、准确,为我县社区诊断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县卫生计生局疾控股股长江永红对开展社区诊断的目的意义、人员安全、工作质量和纪律保障作了强调,要求项目乡镇要高度重视社区诊断工作,成立工作组,深入到调查户家中,要切实注意人身安全,工作严谨规范,如期完成项目工作任务,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乡镇将进行通报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