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江油市含增镇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点击数:499│更新时间:2016-07-27 11:03: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推进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含增镇领导高度重视,镇计生办与镇卫生院7月26日开展了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充分营造了筛查工作氛围。
        两癌筛查宣传涵盖了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并配以图片,使群众对“两癌”有更加直观、深刻的印象。镇卫生院把体检表和“两癌”筛查知识调查问卷、免费检查知情同意书等,分发到广大妇女手中,以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社会效果,使广大妇女朋友形成“两癌”早诊断、早治疗意识,从而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通过宣传,更好的调动了辖区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分,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确保我镇“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