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二医院举办糖尿病患者医患互动健康沙龙活动

点击数:656│更新时间:2016-07-28 08:30: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二医院举办糖尿病患者医患互动健康沙龙活动


       随着现在物资水平的提高,慢性病成了威胁人类的主要疾病之一,为了做好芦溪镇慢性病管理工作,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健康教育活动。 
       7月27日上午,县二医院在住院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芦溪镇糖尿病沙龙——病友交流会,活动中共有三位病人和大家交流了饮食、服药心得和精神因素对血糖的影响,特别是一位患病11年的病人,他通过自己平时的学习总结,积累了丰富的控制血糖经验,他在会上主要从中医养生按摩,饮食、锻炼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县二医院内科主任刘双桥就大家的发言从医学角度进行了点评分析。公卫科就芦溪镇糖尿病沙龙后期活动开展进行了规划讨论。
      这次交流会共有30名糖尿病病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形式好,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特别是掌握了糖尿病的健康生活方式、自我管理和如何按时就医,激发了大家追求健康、关注健康的热情,希望医院能够长期开展类似的活动。 (任海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