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培训会

点击数:777│更新时间:2016-07-28 08:58: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培训会

       2016年7月21日上午,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秉德厅召开第四批两年期援藏干部培训会。医院常务副院长张瑞林、副院长蒋建、院务委员何静及第三批、第四批援藏人员等参加。
      会上,人力资源部主任王芳就援藏干部的工作职责、援藏期间的相关待遇及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第三批援藏人员龚武清和黄芹分别就藏区的气候条件和风土人情作了经验交流。
     何静委员要求援藏干部在援藏期间要时刻铭记廉洁行医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卫计委“九不准”等纪律要求,务必做一名清廉优秀的援藏工作者。蒋建副院长要求援藏干部务必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完成援藏工作。张瑞林常务副院长从人生历练的角度要求援藏干部将即将开始的援藏工作生涯作为自己人生的重要历史予以演绎,将援藏工作要求转化为理想信念扎实推进,确保出色完成援藏工作任务。
      参会的第四批援藏干部表示,将牢记领导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任务。 (蒋 建  王 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