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绵竹召开2016年公共场所业主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

点击数:819│更新时间:2016-07-28 09:02: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公共娱乐场所业主的艾滋病防范意识,推动和规范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工作,7月21日,绵竹市召开了2016年公共场所业主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绵竹市歌舞厅、宾馆、桑拿、洗浴中心等90余家公共场所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艾滋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要点,以及业主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作了强调,并要求各公共场所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做好资料摆放,保证安全套的供应等。全国健康巡讲专家陈刚对参会业主讲解了艾滋病的概述、危害、传播途径、流行态势、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零歧视等艾滋病防治知识。会上共发放安全套18000只,艾滋病宣传摆放卡1600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