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兴文县:精准扶贫送健康 惠民服务“双签约”

点击数:1015│更新时间:2016-07-28 09:05: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兴文县:精准扶贫送健康 惠民服务“双签约”

     宜宾卫计网7月27日讯(曾丽)为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深化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强化医务人员帮扶职责,近日,兴文县共乐镇全面开展了健康扶贫“双签约”和“因病致贫人员”定点医疗帮扶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深入扶贫户家中开展签约服务工作,医务人员为贫困户们进行了简单的健康体检、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帮助,同时,还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
     通过入户对口帮扶,贫困户们在家门口得到了医疗健康帮助。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因病致贫”人员之间的联系,在工作之余,多入户对他们进行健康指导,帮助他们早日脱离病魔,恢复健康,摆脱贫困。
    截至目前,卫生院已完成对全镇732个“因病致贫”人员的双签约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