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会暨培训会

点击数:481│更新时间:2016-07-28 09:06: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协助青白江区武装部圆满完成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任务,2016年7月25日下午,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医院健康体检部召开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会暨培训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体检医师以及医教部、健康体检部、信息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主检医师冉义生传达了区、市两级武装部征兵体检工作会议精神,就征兵体检标准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体检医师的提问。医务科科长曾雪山对征兵体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信息科副主任凌通对参检人员进行了征兵体检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
      副院长陈涛就征兵体检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二是体检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心,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进行体检;三是严格掌握体检标准,按章办事;四是廉洁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最后,常务副院长张瑞林强调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廉洁自律能力,遵纪守法,严谨工作。 (陈涛 曾雪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