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蓬溪县:推动卫生信息化建设 启动信息初始化培训

点击数:736│更新时间:2016-07-28 09:08: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积极推进蓬溪县卫生系统信息化建设,提高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22日,蓬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由纪检组长刘志军同志带领科教信息股干事和省专家陈晶同志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和9个中心卫生院及22个乡镇卫生院在文井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基层卫生信息系统机构管理员培训暨启动会,参会共64人。
        培训内容涵盖医疗机构的挂号、收费、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医技工作站、财务统计、药库药房、公共卫生等业务功能模块。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软件的实际操作,积极与培训师进行沟通。通过培训,各单位业务操作人员对基层医疗卫生信息系统软件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员对软件的操作能力,为下一步实施基层医疗卫生信息管理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